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王心凌貼舊愛擔臭名不放手 姚元浩高調示愛

姚王戀撥雲見日,兩人承認戀愛ing,王心凌昨(4日)在罵聲中開唱,粉絲大喊:「別亂牽手,也不要亂放手。」替她補打強心針,她也堅稱牽手後就不會放手。忙於拍戲的姚元浩送心形花籃打氣,對於兩人挨批說謊,姚元浩憤憤不平說:「只是不想交代隱私,為什麼就叫說謊?」

王心凌昨舉辦Live演唱會,以《愛不愛》、《任性情人》和《上了你的癮》三首歌曲揭開序幕,她說歌曲反應出自己對愛情的態度,熱戀心情顯而易見。這次回收舊愛,王心凌以《上了你的癮》宣示主權,一句「我上了你的癮,別問我戒掉了沒」令歌迷鼻酸,然而兩人堅持愛的態度卻也惹來臭名。
▲王心凌表明渴望一段平凡的愛情。(圖/環球音樂)
▲王心凌表明渴望一段平凡的愛情。(圖/環球音樂)

有人諷王是小三,批姚裝模作樣,狠酸兩人說謊都不會臉紅,王心凌在演唱會上說:「我不知道為了一段愛情,我究竟會不會失去一切,但我知道不管好與壞,我都要勇敢承擔。」同時她表明很渴望一段平凡愛情,希望自己能和相愛的人牽手相守到老,昨晚王心凌首度展現琴藝,和嘉賓徐佳瑩合唱搖滾版《愛你》。

眼見女友開唱自己無法出席,姚元浩送上心形花籃,卡片上寫著:「心凌,演唱會順利!」至今認愛四天,姚元浩接受《中國時報》專訪表示願一肩扛起所有批評,要大家別再誤會她,接著他堅稱沒有劈腿,「我問心無愧,努力過也愛過,沒想傷害誰。」
▲姚元浩堅稱自己沒有劈腿。(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姚元浩堅稱自己沒有劈腿。(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