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孫儷淚談楊登魁 他是那麼好的人

影視大亨楊登魁上月31日腦中風辭世,以「後宮甄嬛傳」暴紅的孫儷,7年前曾和楊登魁合作電視劇「屋頂上的綠寶石」,也是孫儷拍的第一部台灣電視劇。昨當記者告知她楊老闆過世消息,她悲痛逾恆,幾度哽咽:「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太突然、太震驚了,他是那麼好的人,前幾年我們才在上海電視節上一塊兒吃飯,想不到這一別竟是陰陽兩隔。」

孫儷2006年和李連杰拍完電影「霍元甲」被楊登魁相中,被他邀請擔任電視劇主角,孫儷說:「楊老闆很親切,常到片場探班,都會噓寒問暖,雖然我還是個新人,但他一直很器重我,覺得我有潛力,每次到大陸會跟我公司提,有戲要找我拍,可我的時間總軋不上。」

今日楊登魁成立的柏合麗傳媒將在公司設立「楊登魁董事長追思紀念堂」,想來台祭拜的孫儷因持大陸護照無法立即來台,昨她委託在大陸的霍建華代表送花致意,她說:「希望他一路好走。」

人在舊金山的資深經紀人夏玉順得知楊登魁過世,也表示不捨,稱楊登魁是一個好人,不會脅迫人做事,他說:「當初他要拍『西遊記』,找林志穎客串演哪吒,說多少錢就是多少錢,絕不會殺價,後來記者會碰到徐懷鈺,他還對徐說,『我看夏哥的戲才找到妳,妳要好好感謝他。』」夏玉順說,一個人能做到沒有人說他不好,多不容易,只有楊登魁辦到了。

康康昨到靈堂祭拜楊登魁,康康出道前曾在楊登魁投資的高雄Pub駐唱,後到台北發展,楊登魁也很照顧他,在八大開了好幾個節目,有一回楊帶張衛健錄影,見到康康竟鞠躬直呼「康爺」,嚇得康康趕緊跪在地上說:「楊老闆不要鬧了!」他說:「他是個大哥卻沒大哥架子,多少巨星受他照顧,就知道他做人多成功。」

胡宇威在跨年夜於老闆靈前告別,他說剛出道時就收到楊老闆的大紅包,現在有點成績想跟他分享,他卻不在了,兩人最後一次聊天,還聊到「真愛趁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