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孫芸芸「啾咪」廖鎮漢 愛藏袖釦中

微風廣場昨(14日)舉辦尾牙,身為老闆娘的孫芸芸以一襲白色小洋裝,偕夫婿廖鎮漢一同出席,鮮少在鏡頭面前甜蜜互動的兩人,被媒體拱現場接吻時,他直說:「這樣好尷尬!」最後仍然配合演出,羞澀接吻。

 

這次會這麼「阿殺力」,全因微風去年業績大成長,他開心表示:「前年100億、去年110億、今年期待可以有115億!」員工年終獎金平均兩個月。

 

微風廣場每年尾牙,領導團隊皆會娛樂演出,今年由於宮廷劇、穿越劇大紅,因此開場VCR就大秀此橋段,微風藝術總監廖曉喬扮成太后,從古代穿越到現代,執行常董廖鎮漢與孫芸芸,則以西方的亨利船長造型演出,兩人在劇中也有嘴對嘴親吻,現場更「啾咪」大方曬恩愛。

 

此外,孫芸芸也在日前雜誌專訪中,透露對老公的愛,她說:「我幫老公設計很多袖釦,每年我都會把他喜歡的東西,比如說他很喜歡真鑽,我就把它設計在袖釦上面。除此之外,有特別的節日,我都會做 袖釦給他,比方說用羅馬數字表示的結婚紀念日,或是把他的名字設計在袖釦上……男生通常比較少戴飾品,只有袖釦我老公會比較常戴。」

關鍵字: 孫芸芸 廖鎮漢 微風廣場 尾牙 袖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