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謝芷蕙寫真曝光! 狂洩神秘三角洲

日前與陳冠希(Edison)傳出豔照的嫩模謝芷蕙(Cammi)即將在7月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集。遠赴日本取景,書中大玩Cosplay,豪放秀32B奶,更祭出底褲誘惑。

Cammi為拍寫真集,狂瘦12公斤,首波宣傳照曝光,有性感睡衣、學生制服,以及居家服三整造型,下半身裸露張張直逼三角洲。據悉寫真集裡還有空姐、和服和禮服等裝扮。

▼謝芷蕙為拍寫真集,狂瘦12公斤。(圖/翻攝大陸網路)


據悉,Cammi在寫真中大秀床照,此外更自爆手寫情慾情史,令與她傳過緋聞的男藝人心驚膽顫。不過,Cammi在微博抱怨:「有一些字是我寫的,但就被人加了字上去了,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字跡,真是好生氣」。

Cammi過往的緋聞男友陳冠希,傳新獵物是30歲的混血模Janine,陸媒報導Cammi仗著年輕嗆:「我所知Edison一向只喜歡年輕女孩,報導說這個Janine30歲,比我老一倍」。不過對此,Cammi在微博發牢騷:「我又說了什麼呢?怎麼我說了都不知道啊? 唉煩不煩,煩不煩」,暗指報導不實。

▼▼謝芷蕙寫真照。(圖/翻攝大陸網路)
▼謝芷蕙寫真照。(圖/翻攝大陸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