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駱愛婗 白育名 - 陳敏薰前男友白育名想婚 狂追駱愛婗

駱愛婗 白育名 - 陳敏薰前男友白育名想婚 狂追駱愛婗

 

 

駱愛婗 白育名

陳敏薰前男友白育名想婚    狂追駱愛婗

圖: 駱愛婗 

陳敏薰前男友 白育名想婚 狂追駱愛婗

白育名和前女友陳敏薰分手後,雖然偶爾因小模纏身而登上新聞版面,但據悉他目前仍無固定女友,仍痴尋天命真女的出現。本刊日前得知,他曾追求一位曾在電影《愛》裡頭露臉的女演員,本刊循線找到這位女演員駱愛婗,她承認白育名追求過她,但無奈因「一個要的是門當戶對的老婆,一個還想拋頭露面演戲」,因此這段情緣歷經3個月後告吹。

說到駱愛婗,大家可能會問她是誰?她舞蹈系科班出身,擔任過編舞老師,她和藍波老師合編蔡依林的《72變》,王心凌的《愛你愛你》則是她和張勝豐老師的共同作品。不過她對演戲更有興趣,曾在大愛、公共電視的戲劇節目露臉。電影《愛》之中,她是舒淇品酒貴婦團中的一員。不過,因為裡頭貴婦實在太多,很難找到她身影。她不好意思地笑說:「鏡頭被刪掉很多,好可惜!」

電影情節般偶遇

駱愛婗和白育名第一次相遇,是在朋友的聚會上,因為來賓都是位居銀行要職,或是富商之類的人物,現場可謂衣香鬢影。

那天駱愛婗穿著一身維納斯斜肩寶藍色長禮服,白育名像被她電到一樣,久久不能回神,兩人聊了一會,發現彼此都很合拍之後,駱愛婗才覺得眼前的人很面熟。白育名自招笑說:「我是陳敏薰的前男友白育名。」

還不等駱愛婗開口問,白育名就說:「她的事業心太強了,我要的是一個妻子,而不是女強人。」接著盛讚駱愛婗外表冷豔,但內心純真,是個很好親近的人。

送羽絨衣傳情

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偶遇,接下來生活會回歸正常。但白育名開始時常以WhatsApp和她聯絡,不知不覺,駱愛婗已經習慣生活有他的體貼。

兩人都聊些什麼?駱愛婗說:「我們倆都愛看書,他喜歡歷史、傳記書籍,我喜歡哲學,我們就常聊這些。出社會多年,應該很少人可以陪自己聊喜歡的書,我想,這都是我們彼此感到找到知音的關係。」白育名得知她每個月還匯錢給父母,大讚她孝心難得。

有一天,駱愛婗要到北京工作,二月的北京天氣嚴寒,當白育名得知駱愛婗的行程之後,很關心地表示要帶她去買羽絨衣,至今回想起來,駱愛婗仍感覺到白育名對她的用心。「他帶我到美麗華,很有耐心地陪我一家一家專櫃跑,找合適的羽絨衣。結帳時,他知道我還有演出費用還沒拿到,因此主動表示要幫我先付錢,我拗不過他,就讓他先付了。」

陪看醫生趁機索吻

某日,駱愛婗發著高燒,仍拖著病體到台中工作,人在台北的白育名得知之後,非常不捨得,一直要她放下工作回台北看醫生。後來駱愛婗一回到台北家中,白育名已經開著他的賓士休旅車來到樓下,表示要帶她去看醫生。駱愛婗感動萬分,兩人在車上對眼一看,白育名親吻了她的額頭,接著移動位置,即將到嘴脣的時候,駱愛婗趕緊移開。

駱愛婗說:「白育名風度翩翩,人很 有內涵,說話聲音很有磁性,對女孩子超有禮貌,是個很少有的紳士。」但兩人曾討論過,白育名說他的家庭希望他找一位門當戶對的女孩當妻子,他需要的也是一 個秀外慧中的老婆。他還說過,他希望他的妻子結婚後就不要工作,而他目前找尋的對象一定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我還是想演戲,我不會是他要的女孩。」而 後,白育名得知她有心在演藝圈發展,也就逐漸和她拉遠距離。

從四月底,白育名到美國公出一個月,至今兩人沒再聯絡。駱愛婗嘆氣說:「也許他已經有其他的追求對象,既然我不能承諾他什麼,也就沒有資格留住他。」

駱愛婗的父親在台中經營律師事務所,並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但奇怪的是,她常被富商看上,朋友還笑稱她做「富商殺手」。最近才她剛簽進凱斯仃經紀公司,對於錯過的白育名,她說:「這是此生最美的一次邂逅。」白育名因人在美國,無法取得其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