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金友莊驚爆真正離婚理由:召妓駁說有帶套 高凌風回嗆潑婦

資深藝人高凌風和前妻金友莊離婚1年多,兩人爭產問題吵不完,還驚傳金友莊日前為此意志消沉,喝醉後跑到新店碧潭吊橋上作勢跳河自殺,25日金友莊在Facebook上再度爆料,指稱:「離婚唯一的原因只有一個:我無法容忍出軌或一夜情,更可惡的的是自稱這種事情是風花雪月,逢場作戲,毫無悔過之意。」更指出高凌風出國召妓、玩一夜情,還堅稱有帶套。

金友莊10多年前和高凌風結婚,她透露:「當時不顧所有親友反對,嫁給退隱演藝界的高凌風。嫁為人婦之後,我一直善盡妻子、母親的職責,當時他窮途潦倒,身上背負鉅大債務,又牽扯黑道糾紛,我將婚前工作數年所有積蓄以及娘家所有金飾都拿出來給他還債,卻仍杯水車薪。」沒想到高凌風還要求金友莊父母把位於新店文化路唯一的自住房屋變賣,幫助他渡過難關,如今金父、金母長年在外租屋生活。

她表示,嫁給高凌風10多年,陪他經歷生意失敗、參選議員失敗,高凌風得了怪病,也不離不棄,「但我唯一在乎且無法妥協的是,對婚姻忠誠的絕對要求,無論精神或肉體。甚至連一夜情或召妓我也無法有一絲絲的容忍。」高凌風曾向金友莊保證已經改過自新,卻被金發現出國時常在行李中藏帶威而鋼、保險套,兩人好幾次因此大吵,卻又總是被高凌風勸回,選擇原諒。

直到2011年7月,金友莊證實高凌風不斷偷腥的證據,男方還以有戴套子反駁,竟然聲稱他都有帶套子,金友莊才選擇離婚收場,對於金友莊提出的種種聲明,高凌風25日接受ETtoday記者採訪時,一聽到金友莊臉書po文,他隨即回嗆:「我不隨她起舞,做賊的喊抓賊,她被登上報紙的照片,我都選擇相信,簡直是潑婦罵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