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張立蕾休學拼事業 模界混6年春吶浪出名

張立蕾入行已經6年,還曾連續2年代言華歌爾內衣,也拍過多支廣告,但始終未闖出名號,到最近才因春吶露鳥男熱舞影片流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注目,她無奈說:「這樣我有嚇到。」

她17歲念莊敬高職服裝科,打工幫服裝秀的模特兒換裝時,被凱渥秀導相中,鼓勵她參加第1屆夢幻之星選拔歷練一下,雖然複賽時就遭淘汰,凱渥還是簽下她。洪偉明說:「她條件不錯,雖不夠高,但比例好,而且長得漂亮。」 
擁有33C美胸的她,最知名的代言作品就是華歌爾內衣,她曾透露媽媽起初反對她拍內衣廣告,昨也說:「我爸媽很開明,雖然有點擔心,但還是支持我。」去年她從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大三休學,表示想專心在工作上,「除了模特兒,未來也想往戲劇發展」。 


 張立蕾為隱形眼鏡代言。翻攝網路

稱不是夜店玩咖

張立蕾擁有青春性感本錢,不吝穿內衣和比基尼展現火辣身材,直言最熱愛就是在海邊日光浴和衝浪,談起衝浪,她是衝勁十足,「我大概2年前愛上衝浪,覺得女生衝浪很帥,所以很努力的去練習」。她強調:「除了這次春吶,我去墾丁都是為了衝浪而去。」 
她在春吶與露鳥男的火辣熱舞看似玩得豪放,但她解釋自己不是夜店玩咖,「我休閒時喜歡陽光、海邊,很少去夜店」。至於男友是否也是熱愛海洋的陽光男?她保留的說:「去海邊是會有很多男生一起衝浪。」 
她昨為洪偉明的品牌LUHONG走秀,穿起復古服飾的優雅氣質,跟春吶騷浪熱舞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她說日後會減少玩樂,更加投入工作,也透露最想學習的指標是陳庭妮(妮妮),妮妮是第1屆夢幻之星冠軍,現在已有亮眼成績,張立蕾說:「妮妮非常認真,我想學習她的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