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藍心湄氣謝和弦做錯事 拒享李宗瑞鮑魚

出道28年,藍心湄首次攻蛋開個唱,喊出「到時可能沒有服裝,尺度就在邊緣」,演唱會成本更是無上限。日前乾兒子謝和弦在臉書上暴走,昨藍心湄說:「他人真的不壞,但卻做了最壞示範。到現在還是很氣他,我也要代替他向劉家昌道歉。」

「藍教主」藍心湄將在11月10日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14日於記者會上宣布門票16日開賣,此次開唱工作團隊大師雲集,包含Roger、小凱、吳依霖、林炳存、陳孫華及黃韻玲老師。昨Roger大爆建議藍心湄開唱長達六年,「我怕她唱不動!她唱過秀場,有很多表演,但就是缺少個人的代表作。」
▲出道28年,藍心湄將在11日10日舉辦個人演唱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出道28年,藍心湄將在11日10日舉辦個人演唱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陳孫華透露有次在防火巷訓誡了藍20分鐘,「我告訴她要辦,但她一直說不要、不可能,今生絕對不可能舉辦演唱會。」或許因好友不斷要求,加上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三顧茅廬,最後藍心湄終於點頭答應,陳孫華笑說:「她通知時,我還以為是愚人節勒!」

藍心湄自出道後,造型常有大膽之舉,一直走在潮流尖端。昨她身穿黑色深V洋裝出席記者會,不時出手「調整」衣領,秀出事業線。這次宣傳照她再創巔峰,「鈦金妝」令人驚豔萬分,她笑說:「開玩笑,我等了28年才來這麼一次,當然什麼量都嘛是最大!這能量怎麼會不狠?」 
▲藍心湄(右三)開唱,好友陶晶瑩(左起)、老師林炳存、陳孫華、Roger、小凱、吳依霖力挺。(記者林調遜/攝影)
▲藍心湄(右三)開唱,好友陶晶瑩(左起)、老師林炳存、陳孫華、Roger、小凱、吳依霖力挺。

藍心湄爆:李宗瑞曾要請我吃鮑魚。

首次開唱,大家好奇服裝尺度,藍心湄直呼:「就是沒有衣服!」接著又傲稱說:「按照我的年紀和身型,若沒有做更厲害的,對不起這個身材。」出道多年,藍心湄的經典歌曲數不清,在圈內也有不少藝人好友,演唱會嘉賓與歌單都令她苦惱,「頭好痛,不知要刪掉誰跟哪首歌。」

藍心湄兩首新歌都和謝和弦合作,未料謝大暴走,引發網友酸藍炒新聞,她大喊:「哇靠,我還要靠這做宣傳?」她說怒氣不只是對網友,對謝和弦也有,事發後沒跟謝聯絡,「做錯事沒關係,但要認錯。我不會主動打給他,等他打給我,不過在這之前他需先跟大家道歉。」字字句句間仍有不捨。兩首單曲因此事也不會發行,藍心湄說:「大家就去下載吧。」
▲藍心湄與「鈦金妝」海報合影。(記者林調遜/攝影)
▲藍心湄與「鈦金妝」海報合影。(記者林調遜/攝影)

另外,「淫魔」李宗瑞事件掀起演藝圈大風暴,藍心湄爆說李宗瑞曾要請她吃鮑魚,有回她和家人至林森北路日本料理店用餐,在現場的李宗瑞主動上前寒喧,堅持要請藍全家吃鮑魚,藍則不斷拒絕,她笑說:「還好我沒吃,不然就要貢獻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