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盛竹如斥媳史姍妮耍陰「就是要錢」

前台視節目部經理盛竹如36歲獨子盛欽雲被爆2003年瞞著父母與41歲部落格人氣女王史姍妮結婚,7年後史女以丈夫與洋妞外遇生子為由訴請離婚並要求分產,台灣高等法院5日判男方需給女方500萬元,盛竹如8日「代子出征」回應:「無聊!對方耍陰謀,目的要錢,暫不理會。」

兒子暪婚事後才知

盛欽雲曾任職美商欣榮物流公司,長期派駐澳門與上海,目前已離職。盛竹如昨說,小孩離職後,兒子曾短暫去歐洲旅遊,目前無業住在家裡,在思考未來的路往哪走。他說,小孩當初年少不懂事,被對方起鬨才一時興起結婚,他並不知情,現在還是很生氣,「父母不知道,這算什麼結婚?」他承認平時小孩應該是有點怕他,所以沒跟他說,直到法院通知才知道有這件事。

心裡坦蕩通告照上

對於史女指稱,盛欽雲的朋友「阿凱」告訴她,盛與一名25歲羅馬尼亞籍按摩女郎同居,且女方已懷孕,盛竹如昨說,完全沒有女生懷孕這回事,這是他兒子在澳門風花雪月時吹噓,「那位阿凱我在加拿大認得他,是個壞蛋,還故意設計在電話錄音,害我兒子中計,因為我兒子在澳門有房子,我個人猜測他們是為了錢。」史姍妮在無名的相簿「大波妮妮」也成了許多網友爭相到訪之處,但至截稿前並未聯絡上史姍妮。

是否會因此事影響通告?盛竹如說,完全沒有影響,相關電視通告一樣會上,「我坦蕩蕩,又沒做錯事,不需要害怕。」他最近將與徐若瑄合拍電影,飾演性學教授,3月15日也有電視台通告。

與盛竹如相交多年的傅達仁昨說,盛欽雲小時候很乖,見過幾次面,後來盛竹如很小就送他去加拿大念書,不知是否因此父子情感較淡,才沒說結婚事情,但會為他們禱告。與盛竹如在台視的多年好友顧安生昨說,並未看報紙,不清楚他們家發生何事,昨說不便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