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陶子當年委屈摔剪刀 遭名嘴楊皓如道聽塗說瞎爆料

陶晶瑩(陶子)日前在「姊妹淘網站」批澳洲物價高、種族歧視引起爭議,2月26日《TVBS哈新聞》邀名嘴討論,其中的楊皓如爆料陶子當娛樂新聞主播時,因不滿記者新聞稿內容,痛摔剪刀;又爆陶子出書,她因沒買而「黑」掉。陶子昨錄中天《大學生了沒》,談及此事委屈掉淚,經紀人支向理(小支)怒說,已與律師討論追究責任。

說漏嘴才肯認錯

陶子說,1996年她出專輯,唱片公司沒開記者會,她心情鬱悶買了蛋糕自己慶祝,所以拿剪刀剪開蛋糕繩,看到唱片宣傳竟拿著一疊專輯貼紙隨意發送,她問他為何亂送「每張專輯只附一張的貼紙」,宣傳不屑說「那有什麼關係」?她氣不過才摔剪刀。

對不滿有人沒買她書的事,她全無印象,強調從未逼人買書。據悉,她出書、出專輯時,都會贈送工作人員。過去的委屈反被抹黑,她邊說邊哽咽落淚。

楊皓如在電視上說得煞有其事,昨卻承認自己誇大,「我當時不在現場,我以為狀況如此。」表示當時在外頭不知休息室狀況,但她2001年才加入TVBS,「剪刀事件」是1996年,知道自己說漏嘴,她立刻改口,「那是後來別人告訴我的」,這才認了自己信口開河。

小孩照流傳將提告

接著她打電話給小支道歉,並轉告記者,「你要注意寫,不然小支說會對你採取法律行動。」似含威脅意味,小支卻否認這麼說。她說:「造成社會大眾對陶子姊的誤解很抱歉,我不能用『我以為』去傷害她。」小支聞言仍怒說,「不需要道歉,但不希望有人藉此譁眾取寵。」

陶子已將澳洲照片事件報案,準備提告對方違反《個資法》,並鎖定2到6個在社群網站上發件的旅遊業者。她和老公李李仁看到小孩照片被四處流傳,緊張又生氣,「大家都覺得公眾人物該接受批判,但這已侵犯我的底線。」網友批評她的澳洲言論,她生氣地說:「大家可以理性的討論,不能無的放矢,本來我並不在意,但扯到小孩就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