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小禎無奈阿良忘恩負義

小禎3日清晨在微博寫下「最近看到這麼多人的鼓勵跟支持,真的很感動!在他最窮的時候嫁給他,在他最有錢的時候離開他…卻被拿來這樣說嘴…看見人性了嗎?要惜福啊?」似指老公李進良(阿良)忘恩負義,阿良昨無奈的說:「我們的事,我不想多說,這種時候說什麼對她都是傷害。」

失聯小禎怎談離婚

兩人結婚5年多,婚前就因阿良緋聞不斷而風波多,之前小禎已表達離婚意願,阿良的律師也說進入協議離婚階段。

不過他昨又說:「小禎一直不跟我聯絡,要怎麼談離婚?她沒動作,我也不會有動作。」

媒體報導,他指小禎月刷百萬、壓垮婚姻,小禎好友佩甄替她否認這個說法,小禎真的月刷百萬由他付款嗎?他低調表示:「我只能說,我是不會說謊的。」

小禎好友佩甄的老公王祚軒,是李進良大學同學,他說:「小禎買東西不擺闊、斤斤計較,應不會這樣。」

曾離婚的他以過來人身分喊話,「希望他們把小孩放在第一,好好處理所有問題,也希望事情快告一段落,媒體施加太多壓力,破壞兩人互信基礎,有事應該當面說。」

默認買回胡瓜股份

2007年胡瓜投資6000萬替阿良開醫美診所,擁有20%股份,對《蘋果日報》報導他要花1億2000萬買回股份,和小禎父女切割,他否認:「說1億2000萬太誇張了!」真打算買回股份?他不回應,似默認,更說明離婚不遠矣。

小禎昨在臉書貼上她餵《我家也有米其林》搭檔夏隆吃葡萄的照片網友讚俊男配美女,她說「純節目效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