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釣魚台島主女兒爆:我爸愛錢好色 前妻爆:他們虐待保母

釣魚台島主女兒爆:我爸愛錢好色 前妻爆:他們虐待保母釣魚台風起雲湧,有大陸媒體引述日媒消息指出,在釣魚台事件引發中日關係高度緊張之際,所謂的釣魚台島主栗原弘行卻在賣島賺取巨大經濟利益後置身事外。而根據周刊報導,栗原家族存有許多惡行,並可能耍弄了全日本。

陸媒報導指出,日本近日發行的《文春周刊》(週刊文春)揭露了栗原弘行家族的發跡史以及栗原弘行本人的諸多惡行,感慨這名投機家竟「以守衛領土衛士」的嘴臉玩弄了全日本。

報導說,《文春周刊》首先援引栗原弘行41歲女兒栗原青皇的話指出「我父親以一副守衛領土衛士的面孔在電視上頻頻露面,他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他是一個只喜歡女人和金錢的人、一個從來不說實話的人、一個不曾認真工作過的人,是一個給家族持續帶來痛苦的人! 」她說「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母親就被父親逼得自殺過,最後幸運保住了性命。從那以後,母親一直患病。我父親不但不管母親的病情,還把他的債務分給母親,在不支付任何賠償款的情況下和母親離婚了」。

報導指出,根據栗原青皇的說法,栗原弘行「是一個為了錢什麼都能幹得出來的人。這次,他把東京都政府和中央政府當做天秤,一會兒私下和這個交涉,一會兒私下和那個交涉,其實就是想賣個高價!」

報導也指出,栗原弘行65歲的前妻圭子向《文春周刊》披露了栗原家族的發跡史;栗原家族是1972年才買下釣魚台的。當時,栗原弘行的大哥栗原國起是在替日本政界通菅原通濟的秘書開車,從他那裡得知釣魚台周圍有石油等海洋資源。於是,栗原國起兄弟就找到那時所謂的島主古賀善次,仗著他沒有子女硬買了下來。

圭子還爆料說,栗原家族的人都非常狠毒。「他們對保母不滿意的時候,就把保母的上衣全部扒光,捆綁雙手,再把保母從樓梯上推下去。平時,他們都給保母吃剩飯。在冬天,把放在院外的狗食重新做成炒飯後讓保母吃……」

報導說,除了凶殘外,栗原家族的人還非常奢侈並且道德淪喪。栗原青皇自爆,「我們這一家特別喜歡講究氣派,喜歡奢侈地花錢。我祖母過生日時,專門請來華人歌手,花了300萬日元。我伯父栗原國起結婚時,帶著妻子去尖閣諸島(釣魚台),對妻子說︰這是我的島!不過,他和妻子結婚三個月後,在她還懷著身孕時分手了。」

報導指出,《文春周刊》最後評論說,「政府花費20多億日元老百姓用血汗掙下來的稅金,從這樣一個投機家手中買下完全不值這個價的島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