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至尊童顏」壓力大 林志穎吶喊:真的老了怎麼辦?

林志穎今年出道滿20年,不過歲月沒在他臉上留下一點痕跡,「至尊童顏」被網友封作是不老傳奇。37歲的林志穎說自己沒特別保養,靠得是「過度樂觀」,不過他也開玩笑的吶喊道:「壓力好大喔!哪天我真的老了怎麼辦?」

在搜尋引擎上打上「林志穎」,便能看見他不少「豐功偉業」。17歲出道一炮而紅、18歲開始投資當老闆、退伍後轉戰賽車界成績斐然,投資各項副業也都有不錯成績、擁有帥氣外表加上美好家庭,讓林志穎被網友封作是「人生勝利組」,還有人說:「他根本是穿越來的吧!」。

28日林志穎為自己投資的建材事業站台,對於被當做「傳奇」,林志穎正色道:「其實我一路也經歷不少低潮,退伍回來後轉型,穿起西裝唱悲傷的情歌,市場反應卻不如預期。後來去開賽車,比賽比一比又把腿撞斷了。」但每每都能重新再起,林志穎靠的就是從不對自己放棄,「我就是努力去做、勇往直前。」

重新省思自己,林志穎笑說:「轉折處應該是接到《絕代雙驕》小魚兒這個角色吧!他樂天、調皮搗蛋,讓我想到『這才是真正的我啊!我為什麼要轉型成一個不是我的我呢?』從他(小魚兒)身上我學到很多。」這樣的「過於樂觀」,也讓林志穎成為大家口中的「至尊童顏」、「不老傳奇」,不過聽到此,林志穎竟開玩笑的吶喊道:「天啊!壓力好大喔!哪天我真的老了怎麼辦?」

兒子「小小志」本月滿3歲,會不會想再生一個?林志穎說:「老實說還滿想的耶!想讓他有人做伴」他錯過兒子太多「第一次」,包含第一次爬、第一次叫爸爸。林志穎說:「如果要再生,我可能會在家庭和事業中選擇家庭」甚至不排除退出演藝圈。不過林志穎表示,現在還不是時機。小小志也遺傳了林志穎的舞蹈細胞,除了爸爸的歌曲外,小小志還會揪林志穎一起跳「騎馬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