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林采緹龜縮 不敢和王力宏床戰!

『宅男女帝』林采緹昨慶祝22歲生日,首次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大呼好緊張。她以一對豪乳闖出名號,但透露無法為戲做出大尺度犧牲,被問如果是和王力宏拍床戲OK嗎?她支吾龜縮,低調婉拒。

林采緹穿著向來性感大膽,裸露尺度頗大,不過談起假設性問題,能否為戲大尺度犧牲,例如:床戲或全裸上陣。她推託說:「公司不會願意,我也沒辦法」。倘若和你的偶像王力宏拍床戲可以嗎?林采緹嬌羞說:「我覺得力宏不會拍這個」,這聲『力宏』喊的親暱又順口,很有小粉絲的味道。

她目前就讀大一,透露平時上課多是素顏,且同學也喜歡她清湯掛麵的樣子,化妝會變得過度妖豔。是否是班上最正的?她自信說:「她們是說我最正啦!」

此外,她計畫8月推出寫真卡,巧合與雞排妹的寫真強碰,日前雞排妹暗嗆:「我是自己製作,比她們(指劉香慈、林采緹)有誠意」,還酸劉香慈年紀大。對此,林采緹冷說:「那就祝福她作品大賣!」嗅到一股宅男女神的火藥味。
林采緹慶祝22歲生日。(圖/金牌大風)
▼▲林采緹慶祝22歲生日。(圖/金牌大風)

昨首度與粉絲一起過生日,公開分享生日願望,「第一個願望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身體健康、事事順利」,第二個願望則是希望接下來的寫真卡和每個作品都能有很好的成績;一連兩個平淡的願望後,第三個『世界和平』更沒創意,與選美佳麗的『官腔願望』一模一樣。
林采緹首次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圖/金牌大風)
▲林采緹首次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圖/金牌大風)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