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桃園.老四川

久聞老四川大名,大家都說白鍋湯頭很讚,訂位很難訂。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平日的中午,訂位也訂到了,就來品嘗看看吧~雖然,我沒有吃很辣,但我還是很喜歡吃麻辣鍋。吃過梁記(還欠食記呀>"<)、華川宴(食記呢...呃...)、鎮記(這個我有記得....),每家味道都有其獨特之處。

因為桌面太小,所以老四川都會準備一個小桌子在旁邊放鍋料,但因為我不是坐在那個小桌子旁邊,所以什麼都沒拍到,只拍到了桌面上的白鍋與紅鍋。

桌面上另附有花生與川味涼粉,但都讓別人吃去了,這次我的手腳不夠快,只能寫寫心得,沒有圖片。再來也是因為大家都餓了,包含我,所以相機是有拿出來,但沒有心思拍,因為很餓。

直接進心得..........

老四川的白鍋剛煮熱,還沒放任何鍋料前,一定要先舀一碗嘗味道,因為放了肉之後,味道就會變油了。白鍋味道真的不錯,很濃郁。

老四川的麻辣鍋基本辣度不辣,所以沒有吃很辣的人,老四川可以嘗試看看。後來,我們再請服務人員加辣,但還是不夠辣,連我都沒有被辣到。難怪,同桌的人一直喊不夠辣不夠辣。

肉的部份,豬肉滿嫩的,同行的人也說牛肉滿嫩的。手工花枝丸還不錯。

如果聚餐人數超過6個人以上,真的不建議坐同桌,最好是打兩次電話,用兩個人名義訂位,分兩桌坐。像這次我們來了超過8個人,坐了一個大圓桌,白鍋跟麻辣鍋的撈勺與湯匙才各給兩支,根本不夠用,還要我們請服務人員再送湯匙,後來1鍋只多加1支(大概是因為鍋子大小的關係吧)。因為麻辣鍋的鍋子不夠大,所以麻辣鍋煮熟食物的速度完全跟不上大家進食的速度,大家常常在等食物煮熟。

老四川的鍋底是無限量供應,但供應得不是很勤,可能是這家的服務人員不夠多。平日中午是客滿的,但服務人員好像無法負荷這樣多的客人。我們要一直主動通知服務人員說「加一下鍋底」,然後服務人員又去忙別的事情了,鍋底呢?沒辦法馬上幫我們處理,我們這桌這麼多人,三個人勺一碗,鍋底就沒啦,其他幾個人又沒得吃了...

 

結論:白鍋味道不錯,紅鍋辣度不會很辣,但口感不錯。同行的人,還另外購買一份打包帶回去打算自己煮來吃。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網址http://www.oldsichuan.com.tw/

鍋料、優惠活動與各分店請參考官網

小叮嚀:同一桌不要坐太多人,避免煮來不急讓大家吃。桃園店有附設停車場,消費可抵免停車費。老四川訂位不好訂,所以訂位請提早三、四天前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